旅客奖赏

免费领取520港元商场礼券包

免费登记成为S⁺ REWARDS会员,来信和集团旗下指定商场礼宾处出示有效旅游证件及S⁺ REWARDS会员号码,即可以获赠价值520港元商场礼券包!

立即下载S+ REWARDS APP成为会员
iOS版本 按此
Android版本 按此

下载完APP后,简单2步,就能完成账号登记

步骤一 输入手机号码,注册成为会员。
步骤二 再输入短信验证码。
恭喜!你已经成功登记为会员。

 

商场礼券包内容
1 20港元 S现金券 在指定商户消费满500港元或以上可以使用。
2 100港元指定时装商户S现金券 在指定时装商户消费满1,000港元或以上可以使用。
3 100港元指定化妆及美容产品商户S现金券 在指定化妆及美容产品商户消费满2,000港元或以上可以使用。
4 100港元指定鞋履及手袋、运动服装及用品商户S现金券 在指定鞋履及手袋、运动服装及用品商户消费满2,000港元或以上可以使用。
5 100港元指定钟表及珠宝、保健产品及个人护理商户S现金券 在指定钟表及珠宝、保健产品及个人护理商户消费满5,000港元或以上可以使用。
6 100港元指定影音电器及电子产品、家居生活商户S现金券 在指定影音电器及电子产品、家居生活商户,消费满5,000港元或以上可以使用。

 

旅客消费赏
旅客于信和集团旗下指定商场商户以电子货币即日消费满指定金额 (最多2张不同商户之收据),并于礼宾处出示有效旅游证件及S+ REWARDS会员号码,可换领以下指定礼品 (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消费满 礼品
2,000港元或以上 指定商场50 港元S现金券一张
5,000港元或以上 指定商场200港元 S现金券一套

 

商场 商场地址 礼宾处地址 换领时间 查询电话
屯门市广场 新界屯门屯顺街1号(近港铁屯门站B出口) 屯门市广场1期3楼 1pm – 9pm +852 2450 7782
奥海城 西九龙海庭道18号(近港铁奥运站D出口) 奥海城2期高层地下 12nn – 9pm +852 2740 4108
荃新天地 新界荃湾杨屋道1号及18号(近港铁荃湾西站D出口) 荃新天地1期高层地下及 2期高层地下 1pm – 9pm +852 3926 5708 (1期)
+852 2614 3887 (2期)
中港城 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3号 (近港铁柯士甸站戏曲中心E出口) 中港城高层地下 10am – 10pm +852 2736 0113
尖沙咀中心及帝国中心 九龙尖沙咀么地道 66 及 68 号 (近港铁尖东站P1出口) 尖沙咀中心地下 10am – 9pm +852 2721 5489
蓝湾广场 香港小西湾小西湾道28号 蓝湾广场高层地下 12nn – 8pm +852 3407 4220
黄金海岸商场 新界青山公路1号 黄金海岸商场1楼 10am – 6pm +852 2452 6566
信和广场 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255-257号 (近铜锣湾C出口) 信和广场地下 10am – 9pm +852 2834 3309

• 有效旅游证件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英国国民(海外)护照。
• 每人只限領取禮券包一次,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 每人每日只可换领消费优惠一次,礼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 电子货币指信用卡、易办事、借记卡、支付宝、微信支付、云闪付、Apple Pay、Android Pay、Samsung Pay、Tap & Go、八达通及信用卡积分回赠。本推广活动恕不接受现金、礼券及其他方式付款、购买或增值现金券/礼券/商铺电子预付卡之收据。每组即日发票最多只可参加推广活动一次。
• 所有(商场礼券)S现金券均设到期日,及附有相关使用条款及细则,并适用于指定商户,认受商户名单请参阅 S+ REWARDS手机应用程式。
• 活动内容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如有任何争议,信和集团商场将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1. 所有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换罄后换领活动即时终止而不会作另行通知。
2. 参加者须出示即日合资格收据及有效旅游证件 (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英国国民(海外)护照),并登记成为S+ REWARDS会员方可换领礼品;会员必须年满 11岁。未满 18 岁之人士在向信和提供任何个人资料之前,须取得其父母或监护人之同意。
3. 每位参加者每日只限换领消费优惠一次。
4. 电子货币指信用卡、易办事、借记卡、支付宝、微信支付、云闪付、Apple Pay、Android Pay、Samsung Pay、Tap & Go、八达通及信用卡积分回赠。本推广活动恕不接受现金、礼券及其他方式付款、网上消费、供金会供款、购买或增值现金券/礼券/礼卡/商舖电子预付卡之收据。会员必须出示其本人消费之商户机印收据正本、电子货币付款存根正本/相关手机程式之交易记录及相应信用卡、易办事卡、扣账卡或八达通方可参加活动。商户机印收据之消费金额必须与电子货币付款存根之消费金额相同,以不同信用卡/电子货币付款之分拆签账恕不接受。参与商场职员有权在每张用作换领之收据及电子货币付款存根上做标记。
5. 每套即日商户消费收据及相应的电子货币付款收据只限登记一次,并且不能与其他推广活动及优惠同时使用,会员登记 S+ REWARDS 点数及换领免费泊车优惠则除外。会员每天最多可累积登记HK$10,000之电子货币消费。S+ REWARDS点数登记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浏览S+ REWARDS网页。
6. 每组有效收据只限由商户发出的机印交易收据,不接受同一商户发出多于一张的收据。
7. 如商户机印收据是货品之订金收据,只会计算已经落订之总额,余数未付之金额将不计算在内。消费总额为扣除任何信用卡、易办事、八达通或会员卡等积分及优惠后之净支付金额。
8. 参与商场职员有权将每张用以参与是次推广活动的商户机印收据及付款存根复制成电子版本,并保留该电子版本用于审计目的。
9. 所有已登记之消费收据,均一律不可作任何更改,亦不可要求商户退款。
10. 所有礼品均不可转售、不能兑换现金或换成其他礼品,并不设退换。
11. 所有S现金券将发放于会员手机应用程式中「我的钱包」内,并显示为「已经兑换/接收」状态,可于指定认受商户作现金使用,可用的 S 现金券只限状态为「已经兑换/接收」之 S 现金券。
12. 所有S现金券均设到期日,及附有相关使用条款及细则,并适用于指定商户,认受商户名单请参阅 S+ REWARDS手机应用程式。认受商户名单将不定时更新及不作另行通知,使用前请参阅「我的钱包」版面。
13. 如因任何网络、电话或技术失误或问题或因其他不可归责于信和集团商场之事由,而使会员所获得之奖赏有遗失、错误、无法辨识或毁损,信和集团商场均不负任何责任。
14. 信和集团商场对供应商/商户提供之奖赏礼品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暗示或法定的)保证及对奖赏礼品在任何方面造成之损失或损坏并不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其质素、功能、享用、售后或维修服务、使用或任何其他方面)。如对产品或服务有任何查询、意见、投诉或争议,请直接联络相关供应商/商户。
15. 活动内容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16. 如有任何争议,信和集团商场将保留最终之决定权。